close
中國時報【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中天《康熙來了》日前邀麻衣和《大學生了沒》前固定班底的張艾亞及白雲,檢查「未曾公開的筆記本」,沒想到張艾亞提供的筆記本末頁竟然有「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,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…一個妹倒貼,不要白不要啊…這應該只是一時激情,你不想認真跟我交往,只是想玩玩嗎」勁爆自白,令人傻眼!

張艾亞當場崩潰大哭,懊惱怎會提供這本讓自己出包的「死亡筆記本」,很後悔以前做這樣的傻事,到現在仍有罪惡感;麻衣的高中筆記本則被發現一張男友照片,讓來賓尖叫差點喊出名字,小S還不可思議的問她:「跟這樣的人交往應該會被狗仔跟拍吧」?她說那是第一個男朋友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筆記本洩出軌-張艾亞痛哭恨傻-213000153.html不要小看人力仲介這行,簡直就像是一座城,裡面外勞女傭外勞工人、看護人員都有呢。就連看護中心都有一半是來自他們公司。隔天,回到台灣本島,剛到家就馬上發現祖先牌位不一樣了,上面沾滿了許多灰塵,原來我爸媽也跑去溪頭住宿了,他們參加溪頭民宿七日遊,和我們的澎湖民宿旅行團其實感覺差不多,唯一不一樣的是,不巧他們去玩的時候來來去去都是抓漏防水工。原來,他們住的地方原本的實木地板出現了問題,因為木地板本身就怕水,剛好管線問題,導致走起來濕濕的。所以地上都鋪滿了拆開來的紙箱。聽完之後,我都傻眼了,好險我妹沒有跟去,他跟同學跑去住宜蘭民宿宜蘭民宿服務就很好,還有許多東西可以吃,重點是宜蘭民宿不會漏水、變速箱也沒壞,可惜油漆有點斑駁,最扯的是晚上還一直接到打錯的電話,說他們是台中搬家公司。這家宜蘭民宿位在羅東鎮上面一點,但這家宜蘭民宿在比較山上面,跟之前去的溪頭住宿有點像,倒是跟小琉球民宿相去甚遠。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在山上面的花蓮民宿相當有趣,這間花蓮民宿是許多台灣人愛去的景點,尤其是上面用最新的t5燈具創造出了許多奇幻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gre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