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愛表演的關穎最近和英雄特別有緣,她主演的「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」大陸票房好,另一部新片「請叫我英雄」剛上映要飛來飛去宣傳,忙得她連父親節都沒法回台陪老爸吃飯,只好靠電話撒嬌祝賀。

關穎是典型的巨蟹座,可以宅在家膩著爸媽,但外出時卻又是超級工作狂,她飛來飛去工作,常常一覺起來忘了自己身在何處,日前在微博上提醒大家注意海葵颱風,還說「我也在香港」,後來才趕緊發文更正颱風在上海不是香港。

關穎有不少像她這樣千金小姐的姊妹淘,每次打電話找不到人,忍不住抱怨她為何把時間排滿滿?連喝個下午茶都不行。關穎只能笑說:「沒辦法,我狂愛電影和表演。」今天又要飛青島參加音樂節,之後要接拍一部大片。

不過,和男友朱先生熱戀後,關穎就開始抱怨經紀人工作排太滿,用「逼死人的行程」來形容,還笑經紀人根本是想斬她的桃花。

「壹週刊」對富少李宗瑞偷拍光碟報導中,用了一張李宗瑞和關穎等多人的大合照,經電視新聞不斷報導,讓關穎和身邊人不勝其擾。經紀公司老闆邱瓈寬氣得要告,還關穎一個清白。

關穎也在微博上發文表達不滿,「一張大合照搞得跟真的一樣∼周刊已經跟經紀公司說明名單沒有我,那為何還用我的照片呢?」許多粉絲留言支持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熱戀中工作多-關穎怨經紀人斬桃花-192100023.html不要小看人力仲介這行,簡直就像是一座城,裡面外勞女傭外勞工人、看護人員都有呢。就連看護中心都有一半是來自他們公司。隔天,回到台灣本島,剛到家就馬上發現祖先牌位不一樣了,上面沾滿了許多灰塵,原來我爸媽也跑去溪頭住宿了,他們參加溪頭民宿七日遊,和我們的澎湖民宿旅行團其實感覺差不多,唯一不一樣的是,不巧他們去玩的時候來來去去都是抓漏防水工。原來,他們住的地方原本的實木地板出現了問題,因為木地板本身就怕水,剛好管線問題,導致走起來濕濕的。所以地上都鋪滿了拆開來的紙箱。聽完之後,我都傻眼了,好險我妹沒有跟去,他跟同學跑去住宜蘭民宿宜蘭民宿服務就很好,還有許多東西可以吃,重點是宜蘭民宿不會漏水、變速箱也沒壞,可惜油漆有點斑駁,最扯的是晚上還一直接到打錯的電話,說他們是台中搬家公司。這家宜蘭民宿位在羅東鎮上面一點,但這家宜蘭民宿在比較山上面,跟之前去的溪頭住宿有點像,倒是跟小琉球民宿相去甚遠。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在山上面的花蓮民宿相當有趣,這間花蓮民宿是許多台灣人愛去的景點,尤其是上面用最新的t5燈具創造出了許多奇幻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gree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